首页 > 陶瓷

呼和浩特回民其他招聘网 呼和浩特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推荐吗

时间:2024-03-28 21:46:03 浏览量:97488

呼和浩特回民其他招聘网 呼和浩特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推荐吗?

呼和浩特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推荐吗?

说实话,呼和浩特不好玩。去了内蒙博物馆,昭君墓,大昭寺,公主府,清真寺街,还看了一场中优的比赛。吃了一顿老绥元烧卖,还不错。当地的俚语“抬个泡”印象深刻。

问一下,外地学生在内蒙古大学毕业,在呼和浩特好就业吗?

内大毕业,在呼和浩特市还是比较认可的,因为内大是内蒙古唯一的一所211高校,就算走出内蒙去其它一二线城市,也是认可的,只是内大并非在211,985学校类别里名气大的学校,所以比较普通,但也是一本院校,出去找工作是没问题的。

是否好就业主要看专业,专业好就业,那工作就好找。俗话说男怕选错行,专业不好,冷门,或者专业对口的行业不景气,同样是工作不好找。想计算机,会记专业,数学系,都是比较好找的,历史类,文学类就略差些。

你可以关注内蒙古人才网,内蒙古人事网,猎聘网,等招聘网站,看下相关专业的招聘情况。近些年呼市城市发展比较快,但还是300万人口的中小城市,所以看你所学专业对口的行业在呼市发展怎么样,要是学金融的建议去别的城市,要是乳业食品类,可以在呼市呆着。建议还是去一线城市工作两三年丰富下自己,然后在回二三线城市。呼市的工资不高,消费高。